為您提供日本房產投資,回報率高達7%-12%!

【購買高額不動產 可申請日本投資簽證】

03-5354-8888(日文)
03-5354-8898(传真)
070-4300-2956(中文)
info@gendaifudousan.com

本公司招收代理,成功報酬有意者請聯系我們。 

房源搜尋

購買日本房地產、土地、建築、農場、山林等

購買日本房地產、土地、建筑、農場、山林等

登記

一般來說,日本的不動產交易都是本著自由買賣的原則進行的。除部分農田以外,外國人在日本全國進行不動產的買賣交易都是自由的。從小型公寓,到大型酒店都可以進行購買。購買名義無論個人或是公司名義均可。當然,以2人或是更多人的共同名義購買并登記也沒問題。將來房屋出售時也同樣,無論在何時、以誰的名義均可進行。手續交由司法書士(具有相關法律知識和資格的專業人員)代辦。如果能出具公證書,本人不必親臨日本也可辦理。

M&A登記

在日本購買不動產除了直接購買房產之外,還有一種通過公司M&A的方法。即收購擁有房產(一棟式公寓、酒店、旅館等)的公司,并將其名下的房產據為己有。這種方法在歐美國家常常被使用。

這種方式不是僅僅購買房產、而是購買持有不動產公司的100%股權,成為該公司的代表人,從而擁有該公司名下的房產。這種方式有利也有弊,因此事例不算多。最近日本也偶爾出現這樣的交易。若對此感興趣,具體相關信息歡迎通過與律師或本社咨詢。

管理

日本有關房產的法律有很多,有關購買后的管理等也有各種法律條文對其有著細致的規定。即使房產登記人的名義為外國人,也有許多日本的房產管理公司受理此類房產的管理。其中小到2~3名員工的小公司,大到大規模的上市公司都有此類的專門管理業務。本社的集團企業中也有這樣一家專業管理房產的公司——現代管材。外國人購買公寓或樓房之后,可交由現代管材公司來代管理,我們將協助您處理樓房的清掃、修理、管理費的繳納、稅金的繳納等事物。所收取的費用為一年實際收入的租金的5~10%。例如您購買時房子是帶有租戶的,其后若租戶搬走出現空室情況時,本社會立刻安排房屋的清掃、修理、以及招募新租戶和草擬租賃合同書等業務。所以,外國客人購買日本的房產之后,也不需要來日本。所有的事物都可交由管理公司代行。

稅金

在日本購買房屋時,要首先進行房產名義人的變更手續。此時需要支付印花稅和司法書士的文件代書費。這筆金額是根據房屋具體狀況會出現變動的。大約為所購買的金額的3~5%。小型公寓的情況大約為10萬日元起,大型一棟公寓樓的情況大約需要幾百萬日元。購買后3~4個月,您作為新的房屋所有者(房東)將會受到一份不動產取得稅的繳納通知書。

在此之后您需每年繳納固定資產稅。它的支付可以選擇分為4回繳納或一次付清。日本需要繳納的稅金主要就是其上的兩種。如果您購買一棟公寓樓、高級公寓、或是持有多戶房產的情況,所繳納的所得稅和都市計劃稅等是根據這些房產租金的合計金額來決定的。如果每年所得的租金收益合計在100萬日元以上的話,這些收益租金也是需要納稅的。有關這些納稅等管理事宜,建議您與管理公司多做溝通。

租金

公寓的租金根據房屋的面積大小、新舊程度、所在地、距離車站遠近等來決定。一般來說,銀座、六本木、赤坂、新宿這類繁華地段的租金相對較高。除東京之外的地方,如大阪的租金會相對比東京便宜10~20%。一般單身公寓的一年租金為房屋售價的6~10%。與此相比,家庭戶型2居室、3居室的大面積房屋的收益率就會相對低一些。此外,新建的樓房由于售價高其回報率也較低。

除了公寓之外,店鋪、事務所、停車場等都會產生租金。如果是一棟公寓樓或是寫字樓的情況,其產生的租金與購買金額也是成正比的。

以2015年2月的東京為例,單身公寓的回報率普遍為5~8%。受到安倍主義和奧運會的影響,房產的價格也許還會再上漲一些。這樣一來回報率也就相應降低。只要有資金,投資房產并不是難事,然而在選擇的時候建議您要進行充分的對比和調查,才能買到真正具有價值的房產。

要是您對于投資購買日本房產有興趣,或有任何疑慮,都歡迎與本社取得聯系,與我們溝通和交流。我們將竭力為您尋找合適且優良的投資項目。

歡迎隨時來信來電咨詢。